首 頁關於大園國際品牌故事 我的帳號 | 購物車內容 | 結帳
活動快訊咖啡園地線上購買Britt 咖啡館常見問題誠徵夥伴連絡我們
 
商品分類
    Britt布麗特咖啡
    布麗特咖啡禮盒組
    Britt純棉T-shirt
    Britt莊園各式帽
    絶版國寶彩繒陶瓷
    咖啡巧克力糖
    咖啡杯組
    法式濾壓壺
    禮盒袋
品牌故事
 
全省營業據點
咖啡技法
咖啡新聞報
品牌故事
哥斯大黎加與咖啡
常見問題
我們的經營理念
 
商品搜尋
 
進階商品搜尋
貨幣
美學者:逾65歲女性 喝咖啡防失智

 

美學者:逾65歲女性 喝咖啡防失智

聯合 更新日期: 2007/08/08 07:30 記者:編譯陳宜君/報導

發表於美國最新一期「神經醫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六十五歲以上女性若每天喝咖啡或茶,可減緩思考與記憶能力退化,每天喝三杯以上,效果比只喝一杯以下顯著。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這項由法國流行病學專家凱倫.瑞齊所領導的研究,以四年時間追蹤七千多名六十五歲以上女性飲用咖啡與記憶力退化的關係。

多數受測者都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觀察重點在於他們每天攝取的咖啡因量。

研究發現,每天喝大量咖啡的人不僅記憶力衰退速度較慢,且年紀越大效果越顯著。每天喝四杯或更多咖啡的八十歲以上女性,記憶衰退速率可減緩百分之七十。

This article was published on 2008年September25日Thursday.
Current Reviews: 0
寫寫商品評論
Tell a friend
Tell a friend about this article:  
LatinStar
Copyright @ Latin Star ,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giPorta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