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關於大園國際
┊
品牌故事
我的帳號
|
購物車內容
|
結帳
活動快訊
┊
咖啡園地
┊
線上購買
┊
Britt 咖啡館
┊
常見問題
┊
誠徵夥伴
┊
連絡我們
商品搜尋
進階商品搜尋
商品分類
Britt布麗特咖啡
布麗特咖啡禮盒組
Britt純棉T-shirt
Britt莊園各式帽
絶版國寶彩繒陶瓷
咖啡巧克力糖
咖啡杯組
法式濾壓壺
禮盒袋
品牌故事
全省營業據點
咖啡技法
咖啡新聞報
品牌故事
哥斯大黎加與咖啡
常見問題
我們的經營理念
商品搜尋
進階商品搜尋
貨幣
US Dollar
Euro
Spanish Peseta
新台幣
人民币
Hong Kong Dollar
常喝咖啡或可降低糖尿病風險
常喝咖啡或可降低糖尿病風險
更新日期:
2008/06/18 10:00
芬蘭研究人員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經常喝咖啡的人罹患
糖尿病
的風險要低於不喝咖啡的人。
芬通社報導說,
芬蘭
國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員對6萬多名芬蘭人進行了長期跟蹤研究。結果發現,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人,糖尿病發病風險比不喝咖啡的人降低了28%。研究還顯示,經常喝咖啡還有助於降低體重超重者和嗜酒者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研究人員還不清楚喝咖啡和糖尿病發病風險之間的關係。他們對咖啡成分進行分析後推測,咖啡中的一些礦物質如鎂等可能對控制血糖有益。不過研究人員指出,對此仍需進一步研究。
據統計,芬蘭全國糖尿病患者人數超過50萬,約佔總人口的十分之一。
This article was published on 2008年September25日Thursday.
Current Reviews: 0
Tell a friend
Tell a friend about this article:
LatinStar
Copyright @ Latin Star ,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giPorta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