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關於大園國際品牌故事 我的帳號 | 購物車內容 | 結帳
活動快訊咖啡園地線上購買Britt 咖啡館常見問題誠徵夥伴連絡我們
 
商品分類
    Britt布麗特咖啡
    布麗特咖啡禮盒組
    Britt純棉T-shirt
    Britt莊園各式帽
    絶版國寶彩繒陶瓷
    咖啡巧克力糖
    咖啡杯組
    法式濾壓壺
    禮盒袋
品牌故事
 
全省營業據點
咖啡技法
咖啡新聞報
品牌故事
哥斯大黎加與咖啡
常見問題
我們的經營理念
 
商品搜尋
 
進階商品搜尋
貨幣
美研究指咖啡茶有助預防腎癌

 

美研究指咖啡茶有助預防腎癌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人員在最新一期「國際癌症雜誌」上報告,常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腎臟癌的風險比較低。

報告中指出,他們發現常喝咖啡和茶能降低患腎癌的風險,相較之下,喝牛奶、汽水或果汁等則不具備這樣的效果。

研究人員說,雖然並不能直接證明喝咖啡和茶可防腎癌,但是透過對咖啡和茶的成分進行分析,還是能找到一些依據的。例如,咖啡和茶中富含「抗氧化物質」,可能有助腎臟細胞免受損害。此外,咖啡和茶的某些成分能增強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改進腎功能,久而久之可能就會對腎癌產生一定預防作用。

資料的出處:中廣新聞網 96年12月25日

This article was published on 2008年September25日Thursday.
Current Reviews: 0
寫寫商品評論
Tell a friend
Tell a friend about this article:  
LatinStar
Copyright @ Latin Star ,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giPortal.Net